阿斯顿法国红酒

【黄唐】自白


以黄泓铭视角的一小段瞎写吧


你的生日,我离在场只差一天。

我的生日,你知道了你们的初见。


你不知道我哭着看他给你过生日,你不知道我听到你的声音出来站在原地看着你和他,你不知道我多想让时间停在露营前,这样我就不用听到那句话。我注定赶不上你的脚步,连不遗憾也变成了我最大的遗憾。


我们一直在错过,也或许是我根本没有向前,但是没关系,自我的内敛与悲剧总好过两个人的客套与疏离。我只想让所有人知道,无论是无人知晓还是人声鼎沸,都有人在爱你。


如果以这种姿态得到了也只会是一刻的烟火,短暂又平淡。不如就让你记得我带着遗憾离开,做一颗流星划过九洲四海与那一叶扁舟,许你荒唐的美梦。



十周有多甜黄唐就有多虐,有提到一点十周所以稍稍占了一下十周的tag,有姐妹觉得不合适我立马删掉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